曝辛龍近況「仍走不出來」...吳宗憲下最後通牒

曝辛龍近況「仍走不出來」...吳宗憲下最後通牒 | 華視新聞
(合成圖/翻攝臉書吳宗憲 Jacky Wu、劉真)

徐筠庭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國標舞女王」劉真3月22日不幸離開人間,享年44歲,留下了藝人老公辛龍和年僅4歲的女兒「霓霓」。劉真走了快2個月,藝人吳宗憲今(17)日進棚錄製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時受訪表示,辛龍仍無法走出喪妻的傷痛,他原本要辛龍帶霓霓今天到攝影棚探班,是「最後通牒」,但辛龍還是說自己「走不出來」。

劉真3/22日逝世 獨留辛龍、4歲女兒

劉真2月赴台北榮總進行主動脈狹窄置換瓣膜手術,不料過程中突然心跳停止、昏迷,之後裝上葉克膜搶救,並使用心室輔助器等待換心。不過經40多天的搶救,仍在22日22時22分離開人間,享年44歲,獨留辛龍和女兒霓霓。

辛龍仍「走不出來」...每天足不出戶

劉真逝世近2個月,吳宗憲今天受訪時談到辛龍的最新狀況。吳宗憲說,辛龍還是走不出來,凌晨3、4點都會跟他講電話,講了1個多小時,而且辛龍現在不出門,也不工作。吳宗憲認為,要考慮到霓霓的未來,孩子還在包著尿布,「未來還很長,一定要走出來,不可以永遠窩在那個地方」。

吳宗憲透露,辛龍現在足不出戶,和霓霓一起守在家裡,所以原本是要辛龍今天帶著霓霓到攝影棚探班,「但還是比較困難一點」。他說,今天會在媒體公開喊話,就是希望辛龍能夠堅強,盼他能早日回到生活正軌,才能成為霓霓真正的依靠。

(翻攝臉書辛龍)
(翻攝臉書辛龍)

無法走出喪妻之痛!辛龍18字曝心聲

事實上,辛龍在本月4日時曾在臉書發聲,他寫下18個字心聲:「夜太深,無睡意,腦交戰,聽著歌,想著妻,痛著心」,讓朋友、網友都非常悲傷,不少人都留言替辛龍加油打氣:「請多保重」、「為你後盾 期待你平安健康 為女兒堅強保重」、「睡不著就唱首歌 給美麗的妻子聽吧!加油喔!」、「龍哥加油要振作、霓霓需要龍哥陪伴,撕心裂肺也要保重身體喔!」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