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邀茄子蛋飆歌 光良開唱秀6塊肌

五月天邀茄子蛋飆歌 光良開唱秀6塊肌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羅大偉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周末假日、歌迷不寂寞!五月天桃園演唱會,週六晚間,請來金曲最佳新人獎得主「茄子蛋」,兩大樂團一起飆歌!創作歌手李友廷,巡迴演唱台北場,請到了熊仔來助陣,而相隔13年再站上小巨蛋的「光良」,在嘉賓ELLA陳嘉樺強逼之下,露出了六塊腹跟胸肌,也讓人大讚,已經50歲的光良,原來身材這麼好!

相隔13再戰小巨蛋,歌手光良演唱會嘉賓,請來ELLA陳嘉樺,ELLA也很會幫歌迷謀福利,當場逼光良秀起了六塊肌!藝人陳嘉樺說:「大家看一下。」這一露,才發現,有著一張娃娃臉的光良,今年已經50歲,還有體脂肪10的超健美身材,讓歌迷狂HIGH!一樣很HIGH的,還有五月天,跟茄子蛋!

五月天演唱會,請來茄子蛋站台,兩大樂團飆歌,阿信還臨時CUE茄子蛋,要唱五月天的歌曲,若沒通過考驗,團名就要改!五月天主唱阿信說:「今天晚上那個沒有唱過沒有考過的話呢,今天這個茄子蛋呢就改成榴槤奶合唱團,好不好。」週六,北部的演唱會大爆發,創作歌手李友廷,北中南巡迴演唱,台北場也請來熊仔來助陣!

兩人在九年前結緣,李友廷除了找熊仔當嘉賓,新專輯也找熊仔擔任配唱製作人,果然好交情,演唱上也有好默契,讓歌迷們聽歌聽得相當過癮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