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主健康管理還衝演唱會 五迷被活逮

自主健康管理還衝演唱會 五迷被活逮 | 華視新聞

王源澤 林志純 吳權原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同樣也是不遵守防疫規定!天團五月天昨天再度在桃園開唱,不過竟然有歌迷還在自主健康管理階段,無視不能參加跨年演唱會的規定,出現在演唱會會場,被警方帶離現場,最高可罰15萬元。

經典電影歌曲,讓哥迷聽得如癡如醉,五月天1號再度在桃園開唱,吸引2萬人參加,場面十分盛大,舞台設計也很精美,不料卻有疑似還在,自主健康管理階段的歌迷因為,實在太想聽歌了,居然出現在演唱會上。

桃園市新聞處長詹賀舜說:「依規定來講,他(歌迷)因為違反這規定,所以我們還是後續會,再予以處罰。」市府衛生局在1號晚間接到通報,馬上沿著手機軌跡尋找,果然發現兩名疑似,自主健康管理者,讓健康的歌迷也飽受驚嚇。

歌迷說:「現在疫情那麼嚴重,然後你又跑出來,而且你是在不確定性的狀態下。」歌迷說:「我覺得是(危險)啊,因為台灣現在這麼的幸福,防守得這麼好,為什麼這些人要做害群之馬。」

其實在跨年當天,同樣是五月天的演唱會,也有5名自主健康管理者,出現在會場想聽歌,被警方帶離,最高將被開罰15萬,在防疫之前,就算很想參與盛會,恐怕還是得三思而後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