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國城遭控「壓胸」!他怒轟雞排妹:不喜歡可拒絕啊

曾國城遭控「壓胸」!他怒轟雞排妹:不喜歡可拒絕啊 | 華視新聞
翻攝吳俊諺臉書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雞排妹遭性騷擾事件持續延燒,藝人曾國城昨(4)日談到雞排妹事件,他認為雞排妹「不會聊天就不要出來賺錢」,讓雞排妹再度出聲,透露先前說的「壓胸主持人」就是曾國城。雖然曾國城對此喊冤,雞排妹也表示收到他的道歉,但《我愛棒棒堂》出身的吳俊諺(鮪魚)是替曾國城抱不平,質疑雞排妹「有何意圖」,面對職場性騷擾,他認為不喜歡可以拒絕,或是不冒犯的方式避開。

替曾國城抱不平!鮪魚:他對每個人都很熱情

「看到新聞我真的忍不下去」,吳俊諺在臉書表示,曾國城對他而言是一位非常令他敬重、且喜愛的一位專業藝能人,「當然在我心中,他是我相當仰慕的老大哥!」

吳俊諺指出,他一個月的通告裡,至少會有3個是他主持的節目,雖然私底下不常與他聯繫,但每當只要工作上遇見,他都會給予一個大大的擁抱,也同時會熱情的問候他的近況,這種感覺令他感到很溫暖。

吳俊諺強調,曾國城不只對他這樣,他是對不分男女老幼的人,都是一樣熱情對待,「這也是我親眼所見!如我有說錯,我被雷劈!」他質疑雞排妹,「這位小姐你說別人,我不熟也不知道!也不會冒進的發聲!但你說城哥,我心裡就非常替他抱不平!因為城哥真的在開錄及結束都是非常真心在交朋友!」他要求雞排妹,「不要硬扣了一個類似性騷擾意象的詞彙在城哥身上」。

轟雞排妹踐踏他人尊嚴「有何意圖」:不喜歡可拒絕

至於性騷擾行為,吳俊諺則說,任何職場或環境都不允許性騷擾這件事,「但如果你不喜歡,你可以他X的拒絕啊!又或是用不冒犯的方式避開」,並批評雞排妹,「『生活用品』的生意都做這麼大了,難道這點你不懂?」,更質疑雞排妹如果懂的話,到底是有何意圖?

吳俊諺更嗆雞排妹,「為了賣『生活用品』然後連別人的尊嚴都可以放在地上踐踏嗎?」最後他感嘆,「心美看這世界什麼都美,心惡看什麼都垃圾」。

相關新聞:「壓胸」曾國城喊冤!雞排妹接受道歉:翁立友多學習

曾國城遭控「壓胸」!他怒轟雞排妹:不喜歡可拒絕啊 | 臉書發文全文。(翻攝吳俊諺臉書)
臉書發文全文。(翻攝吳俊諺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