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慶功誤開布農族和五月天玩笑 Ella深夜道歉

談慶功誤開布農族和五月天玩笑 Ella深夜道歉 | 華視新聞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女星Ella陳嘉樺近日積極宣傳主演的電影《聽見歌 再唱》,不過24日出席活動,被問到如果票房超過5000萬要怎麼慶祝時,卻脫口「想商請五月天穿族服報戰功,只單穿上衣,下半身請大家自己想像」,一席話隨即引來批評是開布農族文化的玩笑。對此,Ella今(26)日凌晨在臉書發文道歉,「身為公眾人物,我要更注意自己的言行。」

談慶功誤開原住民玩笑 Ella深夜發228字道歉

「在這邊我要鄭重向布農族的朋友們道歉」,Ella表示,因為自己不了解布農族文化,以及報戰功對布農狩獵文化的重要性,說出這一個既無知又沒有禮貌的無聊玩笑讓布農族的朋友很不舒服,「身為公眾人物,我要更注意自己的言行我應該要更了解不同的族群文化,才不會在不了解中傷害到對方。」

Ella說,她除了要再次向布農族的朋友們表達內心歉意,也要對五月天的不禮貌喊話,深深的道歉,對不起。

 

Ella道歉「要五月天穿族服報戰功」 阿信大器回應了

Ella的道歉文,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鼓勵安慰,「很理解Ella愛開玩笑的個性,身邊有很多布農族的朋友,他們很真性情也很可愛,說清楚就會沒事了!」、「我們也都上了一課 解接很棒 ((抱」、「不是布農族沒辦法說什麼,但知道你沒有惡意,說錯話誠懇道歉就對了」、「勇於承認錯誤很棒啊 這也讓我們更加瞭解少數民族的文化」、「即使是無心之過也勇於道歉這就是身為公眾人物最好的示範」。

此外,五月天阿信也在底下大器回應:「《聽見歌 再唱》支持精彩電影、支持原住民文化、支持用心演出與宣傳的ELLA!大家一起宣傳讓電影破五千萬票房吧!」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