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俊傑推全英文新作 與英倫歌姬合唱

林俊傑推全英文新作 與英倫歌姬合唱 | 華視新聞

林立庭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金曲歌王林俊傑出道18年,首次挑戰全英文作品,這回林俊傑和Anne-Marie合作英文抒情歌,讓歌迷又驚又喜。另外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,黃明志也推新歌,但改編郭富城對你愛不完,變成對你愛完了,MV與原版截然不同,走渣男路線笑點十足,讓粉絲直呼他太有才了!

歌手林俊傑VS.Anne-Marie說:「你在失去前永遠不知道曾擁有過什麼,你在臥室裡哭泣。」溫柔嗓音,令人聽得好陶醉,這首Bedroom是林俊傑和英倫冠軍歌姬,Anne-Marie合唱,這也是林俊傑首次挑戰全英文專輯。歌手林俊傑說:「其實是一個雙EP的概念,從去年11月發行的第一張EP,也是中文的EP倖存者,兩個EP的概念,EP會有所不同,一個全新的專輯。」月初迎來出道18周年,林俊傑推出新專輯回饋歌迷們之外,還在自己的Vlog,釋出一段自彈自唱,所有經典歌曲串起來,想表達對粉絲的愛。歌手林俊傑說:「我們那些信仰要忘記多難。」

聽完抒情風,來聽一下搞笑歌曲,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黃明志,推出新歌「對你愛完了」。歌手黃明志說:「對妳愛完了,愛都遠了淡了乾了冷了不見了。」歌手黃明志說:「我們跨州來這裡拍對妳愛完了,就是對你愛不完這個續集啦,你知不知道啊,這首歌主要是在講,就說我們男生要跟女生要劈腿的心情,就是要跟女生說再見啦。」整個MV笑點十足,讓不少人聽完笑翻!歌迷們也期待黃明志接下來還會改誰的歌,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不少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