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斯卡紅地毯爭奇鬥艷 禮服配色吸睛!

奧斯卡紅地毯爭奇鬥艷 禮服配色吸睛! | 華視新聞

孫明愷 編譯  / 美國

第93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,在台灣時間早上六點半正式開始,受到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,這次典禮延期。記者在紅毯上訪問明星,保持社交聚離,現場也沒有觀眾。而今年的顏色可說是五花八門,有亮眼的大紅色,也有穩重的寶藍色。明星在紅地毯上,爭奇鬥艷,氣勢十足。

入圍最佳女配角的,亞曼達塞佛瑞(AMANDASEYFRIED),身穿一襲ARMANIPRIVÉ紅色的深V禮服,氣勢驚人贏得外界一致好評,以電影花漾女子入圍最佳女主角。精靈系女星凱莉·墨里根CAREYMULLIGAN,則穿著金光閃閃的兩截式VALENTINO大禮服,彷彿自己就是奧斯卡小金人。而為電影藍調天后,增胖到90公斤的薇拉戴維絲(VIOLADAVIS),電影殺青後,迅速恢復身材,一身純白的ALEXANDERMCQUEEN,高貴優雅。

73歲韓星尹汝貞,以電影「夢想之地」,入圍最佳女配角,她著深藍色禮服,和電影中飾演女兒韓藝璃的紅禮服,一藍一紅非常搶眼,尹汝貞的勁敵,還有今年74歲的葛倫·克羅斯GLENNCLOSE,她憑著電影絕望者之歌(HILLBILLYELEGY),第八度獲得奧斯卡提名,她穿著寶藍色的GIORGIOARMANIPRIVÉ,搭配同色系手套黑色窄褲,華麗富貴。

而以電影「游牧人生」入圍最佳導演的趙婷,綁著雙辮子,搭配上裸色長洋裝和白球鞋,正式打扮中又帶點輕鬆,也成為場上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