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韓劇大咖雲集! 新題材吸睛

五月韓劇大咖雲集! 新題材吸睛 | 華視新聞

林立庭 張書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男神宋仲基主演電視劇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,高收視率下完美結局,劇迷們好不捨!讓人不知道接下來要追什麼劇,別擔心,五月許多大咖演員相繼推出新作品,像是金瑞亨、朴寶英,還有影帝李帝勳、徐仁國等人,都回歸小螢幕,新作品多半題材都具有探討人生意義,相當精彩!讓不少人相當期待。

犀利眼神,穿上華麗禮服,之前主演天空之城的可怕老師金瑞亨回來了!她和實力派演員李寶英,合演《我的上流世界》,講述上流社會中光鮮亮麗背後的痛苦。眼前看見世界各地美景,可愛女星朴寶英也來了!這次飾演網路小說編輯,沒想到死神捉弄,只剩一百天可以活。

新劇《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》,朴寶英遇上死神徐仁國,兩人簽訂生命合約,意外愛上彼此之外,也發現找到人生方向!幫死者整理遺物,透過遺物了解逝者的人生,賺人熱淚的故事情節,韓劇《我是遺物整理師》,由影帝李帝勛主演,想必會讓觀眾哭翻,哭完後改看浪漫愛情喜劇,五月韓劇大咖雲集,而且充滿探討人生意義,相當吸睛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