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性慾望之爭!「上流戰爭2」收視飆破20%

人性慾望之爭!「上流戰爭2」收視飆破20%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南韓超夯劇「PENTHOUSE上流戰爭」,推出第二季,內容呈現南韓上流社會中的人性跟慾望,才播出第二集就寫下收視率破20%的驚人紀錄!另外,宋仲基新戲「黑道律師文森佐」,首集就推出沐浴戲、大秀好身材,超吸睛的畫面,讓首集收視衝破10.8%,宋仲基還特別錄了影片,問候台灣觀眾。

宋仲基離婚之後,首部韓劇「黑道律師文森佐」,第一集就下猛藥,祭出了裸上身洗澡的養眼畫面!秀出精壯的好身材,吸睛度百分百,也帶旺收視率、衝上10.8%,宋仲基也特別、錄了影片,跟台灣粉絲說HELLO!雖然有男神扛收視,但「黑道律師文森佐」在南韓播出,競爭者真的很強,對上的是「PENTHOUSE上流戰爭」第二季!

延續上一季的好成績,這一季手段更黑、爭名奪利的過程更醜陋,灑狗血的劇情,使得第二集收視飆出20.4%!另外一部話題韓劇,則是曹承佑、朴信惠的「薛西弗斯的神話」!雖然主題還是常見的「穿越」,但這部劇,從現在到未來世界相互穿越,懸疑又奇幻,內容相當燒腦!由於劇情緊扣人心,也增加黏著度,讓不少看的觀眾,只能緊追、等著下一集登場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