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哲仁皇后」最終回收視率17.4% 創新高

「哲仁皇后」最終回收視率17.4% 創新高 | 華視新聞

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農曆年後韓劇持續發威,由申惠善主演的「哲仁王后」最終集收視在韓國爆衝,高達「17.4%」,引爆話題;接檔戲也很有看頭,是宋仲基離婚後的新劇「黑道律師文森佐」,另外,人氣男神「孔劉」相隔四年多、再重回小螢幕,還在拍攝期間就備受關注。

南韓穿越劇「哲仁王后」,描述生活在現代的男人,穿越到朝鮮時代,性別還變成女生,展開的故事!超誇張的設定,首播收視8%,情人節播出最終集,收視率爆衝,來到17.4%,不僅穩坐同時段冠軍,也擠進播出電視台,前五收視紀錄!接檔的作品,壓力不小,將由宋仲基接棒!

宋仲基離婚後,首部電視劇「黑道律師文森佐」,他在其中飾演黑手黨顧問律師,耍起狠超級MAN!為了這部劇,宋仲基還學了義大利語,讓人看見男神不一樣的一面,同樣帥翻天的,還有孔劉!繼四年多前的鬼怪之後,再演電視劇「寂靜的大海」,這部劇改編自2014年的短篇電影,將跟裴斗娜、李準一起演出,青龍獎影帝「鄭雨盛」,擔任製作人,預計在今年內推出,光是釋出話題,就已經造成轟動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