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抗疫盡力! 吳宗憲捐11萬快篩試劑

為抗疫盡力! 吳宗憲捐11萬快篩試劑 | 華視新聞

林立庭 張道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疫情持續延燒,綜藝天王吳宗憲伸出援手,自己和朋友合力捐11萬劑新冠快篩試劑提供給民眾,而這些快篩試劑,吳宗憲也妥善安排請各區域里長線上申請,再由里長取得後分送給民眾。希望透過快篩試劑找出無症狀確診者!而前偶像團體紅孩兒團員韓志杰居住在美,近期自爆篩檢陽性,但抽血檢驗陰性,才鬆一口氣。

藝人說:「你就放進去(嘴巴裡)愈深愈好。」你就放進去嘴巴裡面愈深愈好,揉揉眼睛,你沒有看錯,看過去一整排新冠快篩試劑,藝人吳宗憲和朋友出資購買,原本是要給公司普篩,後來跟股東商量捐出來,盡一份心力,藝人吳宗憲說:「現在已經有幾百位里長來跟我們聯繫,我們也順利已經都慢慢把這些,原篩劑送到里民手上。」主持人吳宗憲:「捐這個就是小小的想為台灣盡力,這些快篩劑將交由各區域里長線上申請,讓里長取得後分送給民眾,吳宗憲不只大方捐贈,也透露自己也是試用很次」

藝人吳宗憲說:「大概測試了大概六七種,也保護自己。」吳宗憲已經開放平台讓里長上網申請,在熱區的里長可以先領,但現在台灣還沒有正式開放使用居家快篩,吳宗憲說會請里長和當地衛生局協助里民!透過快篩,希望可以加速找到無症狀確診者,不過也可能造成恐慌!前偶像團體紅孩兒團員韓志杰在美國就分享,透過普篩驗出陽性!讓他很緊張。

藝人韓志杰說:「測完以後家醫就說一個禮拜以後,我們要做血清的那個抗體,就安排10天以後抽血做檢驗等報告,報告出來後就說你沒有抗體,就是所謂的偽陽性。」

紅孩兒團員韓志杰:「我是無症狀感染者哪裡也沒去不了,怎麼會我防疫做得這麼完整,怎麼可能?」家庭醫師要他自我隔離14天結束後,要在48小時內連續2次陰性才代表病毒完全清空,如果其中1次陽性就得再隔離10天後來他2次都是陰性1周後又去抽血檢驗,卻發現血清內沒有抗體他才鬆一口氣原來我就是所謂的偽陽性,還好虛驚一場,因為疫情很多藝人的工作停擺,帶愛心行動沒有停止,像是賈永婕、小S、等藝人,送便當給醫護、還送救命神器,大家出錢出力,希望一起挺過疫情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