逃過一劫! 逾40位藝人險搭上死亡列車

逃過一劫! 逾40位藝人險搭上死亡列車 | 華視新聞

林立庭 潘建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鐵太魯閣號,發生重大事故,藝人宋逸民、吳東諺、梁一貞等40位藝人,臉書發文哀悼,原來他們一行人要到花蓮小巨蛋演出,本來要搭乘太魯閣號前往花蓮,但因為連假訂不到票,所以改搭遊覽車,逃過一劫,而出席這場公益演唱會的還有吳宗憲,他計畫不變搭乘火車前往花蓮。

藝人宋逸民說:「現在正在患難中,死傷的我們這些家人家屬朋友們,主啊我們知道憂傷痛苦心聲,求你讓我們更多的人禱告。」坐在遊覽車上,藝人們低下頭禱告,為太魯閣號408班次,重大傷亡事故祈禱,宋逸民、吳東諺、梁一貞,林道遠、陳立芹等40多位藝人,2日要到花蓮參加演出,原本也是要搭上這台列車。

但因為訂不到火車票最後改搭遊覽車,逃過一劫。藝人宋逸民說:「這些家屬送到醫院去,進行醫治的工作。」根據了解,他們一行人是要到花蓮小巨蛋,舉辦公益演唱會。藝起發光演唱會片段說:「我將一切完全獻於你。」

遊覽車上的藝人紛紛發文,孫綻在臉書寫下,非常痛心!我們一起迫切禱告!求主保佑救援人員與所有支援單位一切平安並安慰逝者家屬的心!還有陳立芹臉書也寫下,看見在前往花蓮的路上,一直一直有救護車呼嘯而過,另外參與這場公益演唱會的藝人,還有吳宗憲、阿BEN、小可,目前他們按照原訂計畫,搭乘火車前往花蓮,另外藝人王宏恩也差點搭上死亡列車,「今天一早坐火車準備回台東,睡沒多久電話一直響我想說怎麼回事,沒想到他坐的是前一班火車,發生重大出軌事件,感到很震驚。」眾星對於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,感到震驚難過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