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俗女2》森玲CP曬愛情生活日常 摸頭叫床親吻樣樣來

《俗女2》森玲CP曬愛情生活日常 摸頭叫床親吻樣樣來 | 華視新聞

羅仕倫  / 台北市

台式新喜劇《俗女養成記2》即將於父親節8月8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於華視主頻與CATCHPLAY+影音平台正式推出。以男女主角藍葦華飾演的「蔡永森」、謝盈萱「陳嘉玲」為主的《愛情篇》預告於7月17日晚間6點正式全球首播,預告中搶先曝光了「森玲CP」在新家的愛情生活日常,可以看到蔡永森對著傷心難過的陳嘉玲關懷摸頭,兩人牽著手時陳嘉玲靠在蔡永森背上的浪漫畫面,還有蔡永森把累癱的陳嘉玲從床上拉起來,貼心地叫床動作,以及兩人一同用餐,陳嘉玲很自然地親吻蔡永森展現親密,但接著出現兩人對峙與哭泣的影像,又瞬間把熱戀的愛情,推回到了現實層面,最後蔡永森一句:「陳嘉玲,我們現在走到哪裡了?」更是讓粉絲們十分好奇「森玲CP」在第二季的愛情是否充滿變數?

《俗女養成記2》陳嘉玲和蔡永森兩人是自小吵吵鬧鬧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,而被問及現實生活中是否有過這樣的戀愛經驗,藍葦華表示自己跟老婆的愛情還真是百分百地相似,他笑著說:「我和我老婆就是國中同學,長大後再次相遇然後結婚,只能說緣分真的很奇妙」。而謝盈萱並沒有類似的感情經驗,對她來說能夠從小到大認識,而最後成為婚姻伴侶是一件蠻酷的事,她說:「如果要跟一個人從小打鬧到大,對方可能會比較像是家人,很難能有感情的化學反應產生。」《愛情篇》預告釋出讓許多人好奇「森玲CP」是否會步入婚姻,而現實生活中,謝盈萱認為嫁與不嫁是一種選擇,不該被世俗人們的眼光評判,她說:「結婚很好,不結婚也可以,即使正談著要分開,那都是一個過程,應該取決於自己是否意識到自己需要的是什麼?」

謝盈萱和藍葦華也聊起了在《愛情篇》預告中的親吻戲,被問及兩人拍攝這場戲的默契時,謝盈萱透露藍葦華本質就是很紳士的人,完全是處於尊重配合對手的狀態,而兩人也相當清楚角色是40多歲的戀愛關係,如何拿捏寫實地呈現兩人都很有默契,而被問及十分熟悉的兩人拍攝吻戲,是否會感到尷尬,藍葦華則表示,「不會覺得尷尬反而更容易在角色狀態,我們彼此都很相信對方,這對演員來說是件很幸福的事」。但謝盈萱也笑說:「我跟葦華好像比較適合演逞兇鬥狠的戲,兩人都不是走浪漫路線的魔羯座,嚴藝文還說要我演溫柔甜甜一笑的表情,就像是要我的命一樣」,她透露有些戀愛感情戲在演出上卡住,嚴藝文就會出馬指導,給予許多走位的意見與想法。

距離2019年上檔的《俗女養成記》,事隔兩年《俗女養成記2》即將上檔推出,演員們都十分地期待,藍葦華透露導演嚴藝文和編劇們寫了將近一年的本,前後拍攝期3個月,後製了8個月十分地用心,他也很有信心地說:「第二季真的超越第一季,不會讓觀眾們失望」,很期待觀眾看後的反饋,希望大家多多幫忙宣傳。謝盈萱則表示《俗女2》想討論的切入點不同了,拍攝過程中大家嘗試了許多新東西與事物,她坦言:「其實《俗女2》對我來說幾乎是一齣新的劇了,希望大家在看戲的時候不是拿和第一季比較,而是能夠感受到第二季要討論的議題,期待大家會喜歡這個不一樣的俗女家庭。」

歷經兩個多月的三級警戒,藍葦華和謝盈萱也分享這段時間的生活,藍葦華表示自己防疫在家學會了煮一點家常菜,廚藝進步了許多,同時也忙著讀接下來下半年的一些新劇劇本,謝盈萱則是透露這段期間她有了新的發現,她說:「原本以為宅在家對我來說沒有困難,但原來超過一個時間長度還是無法承受」,相當地期待早日回歸往日的生活,而她也透露過去因為工作常沒有時間看媽媽,趁這段休息時間也陪了媽媽去複診,謝盈萱也稱讚母親是很乖的長輩,防疫意識很強,看診過程口罩、眼鏡都沒拿下來,也備妥酒精隨時消毒。

台式新喜劇《俗女養成記》由陳長綸、嚴藝文共同執導,謝盈萱、吳以涵、陳竹昇、溫昇豪、藍葦華、于子育、楊麗音、夏靖庭、宋偉恩主演,改編自江鵝同名散文,講述台灣六年級女生的成長故事,2019年首集播出後就口碑爆棚,引領一波台灣《俗女》風潮,最後一集更是創下每分鐘平均收視2.22,每分鐘平均收視達48.8萬人,創下華視近年週日晚間戲劇的新紀錄,亦在獨家同步跟播的CATCHPLAY+影音平台締造大幅度會員成長,在第55屆電視金鐘獎一舉囊括「迷你劇集獎」、 「迷你劇集/電視電影女配角獎」與「 戲劇類節目剪輯獎」三項大獎。《俗女養成記2》由原班人馬回歸演出,於父親節8月8日起每週日晚間9點於華視主頻與CATCHPLAY+影音平台正式推出。


《俗女2》森玲CP曬愛情生活日常 摸頭叫床親吻樣樣來 | 藍葦華、謝盈萱在《俗女養成記2》戲中的愛情關係令觀眾好奇
藍葦華、謝盈萱在《俗女養成記2》戲中的愛情關係令觀眾好奇
《俗女2》森玲CP曬愛情生活日常 摸頭叫床親吻樣樣來 | 《俗女養成記2》愛情篇預告搶先曝光森玲CP的愛情生活日常
《俗女養成記2》愛情篇預告搶先曝光森玲CP的愛情生活日常
《俗女2》森玲CP曬愛情生活日常 摸頭叫床親吻樣樣來 | 謝盈萱希望觀眾不要拿第一季來比較,《俗女養成記2》有更多議題討論,對她來說就像是一部新的劇
謝盈萱希望觀眾不要拿第一季來比較,《俗女養成記2》有更多議題討論,對她來說就像是一部新的劇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