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俗女養成記2」父親節上檔 情節更吸睛!

戢靜璇 劉俊男 洪襲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式喜劇《俗女養成記》因為2019年第一季成績亮眼,抱走三座金鐘獎,2021年父親節打算再推出第二季,謝盈萱、于子育、楊麗音等原班人馬也會繼續演出,導演陳長綸也提到,第二季不只架構、規模更要求,對演員也更嚴格。

新劇《俗女養成記2》,因為第一季收視成績亮眼,第二季也即將在父親節開播,再度飾演婆媳的于子育與楊麗音,不只鬥嘴橋段成亮點,導演們對於第二季的要求更嚴格,俗女養成記2導演陳長綸表示,第一季是比較自然讓他成長,而第二季的規範走位,或者是攝影機的運動,演員的表演,這都是很準確的。

第一季中,把40歲同時失去愛情與麵包女主角陳嘉玲演活的謝盈萱,在第二季中也沒有缺席,繼續展現女性在生活中堅韌的個性,讓觀眾笑中帶淚,導演嚴藝文指出,想要告訴觀眾的是,不管你的人生角色如何的變化,到最後會發現,最大的成就其實是做回你自己。

《俗女養成記》第一季,抱走金鐘迷你劇集獎,及女配角獎戲劇類節目剪輯獎,第二季重磅回歸,希望帶給觀眾更深刻更心動的感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