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發文替台灣選手加油!IG提「國手」兩字遭微博網友出征

小S發文替台灣選手加油!IG提「國手」兩字遭微博網友出征 | 華視新聞
小S在IG替台灣選手加油,遭微博網友出征。(合成圖/翻攝自小SIG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東京奧運各項賽事持續進行中,不少藝人也相當關注台灣選手的各項戰況,也會發文替國手加油、道賀;對此,藝人徐熙娣(小S)因為體操國手「洪源禧」撞臉自己的女兒「許老三」,搞笑上演認親大戲,除了幫「兒子」加油外,後續她也在自己的Instagram貼出多篇替台灣選手加油、祝賀的貼文,還留言稱要請「台灣國手」吃飯;但沒想到今(2)日相關貼文卻被中國網友截圖PO上微博大罵,許多網友也湧入小S微博出征,更一度登上微博熱搜。

小S發文留言提「想請國手吃飯」遭微博網友出征

小S日前在IG貼出多張我國奧運代表團的選手照片加油打氣,包括戴資穎、莊智淵、林昀儒等人,而日前她在看完戴資穎與依瑟儂的八強賽事後,發文寫下「我看到胃痛!戴資穎你實在太強了」;昨日戴資穎的金牌戰結束後,她也再度發文「雖敗猶榮~但我差點暴斃」。

小S在東奧期間常PO國手照片替台灣選手加油。(翻攝自小SIG)
小S在東奧期間常PO國手照片替台灣選手加油。(翻攝自小SIG)
 

然而,小S的貼文卻被中國網友揪出,她留言提到想邀請「國手」到家裡吃飯,意外挑起中國網友的敏感神經,將相關截圖PO到微博,許多網友也出征小S的微博,批評她「你就是個台獨」、「天天在Instagram為你的台灣健兒加油,微博一句話都不敢說。瞧不起你」、「公然祝賀兩個台獨?虧我們那麼喜歡你」。而PTT名人、作家小生今天也在臉書發文表示,「這真的要幫小S說句話,她在我們台獨眼中絕對是你們中國人,小粉紅千萬不要錯殺自己人,也千萬不要歸到我們這邊,謝謝」。

小S的貼文被中國網友揪出,她留言提到想邀請「國手」到家裡吃飯。(翻攝自微博)
小S的貼文被中國網友揪出,她留言提到想邀請「國手」到家裡吃飯。(翻攝自微博)
 

(翻攝自小S微博)。
(翻攝自小S微博)。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