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強戰硬仗! 桌球女團今戰地主日本

8強戰硬仗! 桌球女團今戰地主日本 | 華視新聞

吳昇鴻 洪襲禹 報導  / 日本

今天晚上6點30分,我國桌球女團在東京奧運8強賽要碰上地主日本隊,力爭4強門票,不過日本名列第2種子,我們則是第5種子,教練許榮展評估,雙方實力有落差,這將會是場硬戰,但還是期待選手減少失誤,把握機會、趁勝追擊。

東奧桌球女子團體賽上演台美大戰,要搶8強門票我們不會客氣,第1點由陳思羽、鄭先知打頭陣,雖然一度拉鋸,但我們還是以3比2先馳得點。第2點單打交給鄭怡靜,怡靜怡靜這球讓對手體力耗盡,第一局下馬威,第二局更猛只讓對手得一分以11比1拿下,快刀斬亂麻再下一城。第3點由陳思羽出戰,雖然一度陷入膠著輸掉第一局,但我們輸人不輸陣穩住後面三局,照樣跟對手說Seeyoulater!!!最終直落3晉級8強。

接下來要碰上的是日本,不過要跟對手說Sayonala,恐怕沒那麼簡單。桌球總教練許榮展說:「因為他們整體3位的平均實力在我們之上,這是我們比較吃虧啦,盡能力盡力地去拚搏。」日本女團包含伊藤美誠石川佳純和平野美宇,是賽事第二種子,我們的鄭怡靜陳思羽和鄭先知則是第五種子,其中伊藤曾在混雙賽事和鄭怡靜交手,8強賽要再次交鋒,桌球總教練許榮展說:「石川跟怡靜也有來有往勝負倒是未定,小平野因為她是比較年輕,(我們之前)那些的失誤要減少一些,贏了幾分就幾分那當然是,整隊團隊都贏下來那是最好的。」

石川跟怡靜有來有往勝負未定,小平野比較年輕,我們之前那些失誤要減少一些,能拿幾分就幾分,最好當然是整隊都贏,教練評估這將會是場硬戰,但不論如何氣勢不能輸,期待台灣桌球女力趁勝追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