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摘金! 英跳水王子觀賽忙著打毛線

東奧摘金! 英跳水王子觀賽忙著打毛線 | 華視新聞

翁嘉嘉 編譯  / 英國

看完台灣鞍馬王子,看英國的跳水王子"戴利",他趁著比賽空檔,也觀看其他選手的比賽。不過,大家都在專心看比賽的時候,戴利的手上卻織起了毛線,還意外被直播鏡頭捕捉下來,引發熱議。原來,戴利不只跳水了得,奪下這屆東奧的男子雙人10米跳台金牌,還是跳水圈內大名鼎鼎的「毛線達人」。=

深呼吸一躍往下跳,他就是東奧男子雙人10米跳台金牌得主,英國「跳水王子」戴利,不過來觀賽的他,手裡居然還在打毛線,反差萌的模樣,引發熱議。但實際上,戴利愛打毛線這件事,早就是圈裡公開的祕密了,英國跳水選手戴利說:「今早我為我的金牌做了一個套子,避免它刮傷所以就是這樣。」看他小露兩手的作品,簡直和專業的沒兩樣。

為了母親的生日驚喜,可是委屈人高馬大的他,英國跳水選手戴利說:「每次你在的時候,我都躲在櫃子裡繼續打。」就連親子裝也難不倒他,英國跳水選手戴利說:「快看看,這小件的給兒子羅比,這是我的確實讓人眼花繚亂。」而他的毛線生涯可以說是歪打正著,英國跳水選手戴利說:「其實是我另一半建議的,結果開始學習後瘋狂著迷。」後來更成為了,人生中不可或缺的放鬆抒壓方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