揭開金曲新人「?te壞特」神秘面紗!清秀五官成注目焦點

揭開金曲新人「?te壞特」神秘面紗!清秀五官成注目焦點 | 華視新聞
圖/翻攝自?te壞特臉書

葉玉娜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32屆金曲獎昨(21)日晚間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,神秘的新人歌手「?te壞特」拿下最佳新人獎,她昨日在頒獎典禮上穿著一身粉色洋裝,搭配招牌帽子和墨鏡,十分吸睛。?te壞特原先在醫院實習,因為希望可以保有私生活空間,所以幾乎不露臉,沒想到今年被周刊拍到約會照,事後她也大方在社群上傳正臉照,清秀的五官引起網友熱議。

壞特第二身分揭曉 杏林中響起靈魂歌聲

今年金曲新人獎競爭激烈,入圍者各個都是實力派,最終由女歌手?te壞特拿下,擁有慵懶嗓音的她,現場演唱台風超穩,性感又有靈魂的歌聲,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。

壞特向來神祕,其實是因為先前在醫院擔任實習醫生,醫學院畢業的她,已經通過2階段的國考,但為了保有隱私,不想被別人認出來,所以盡量不露臉,想要低調一點。沒想到今年二月因為被周刊拍到約會的照片之後,真面目意外曝光。

終於見到真面目!清秀外表下襯托慵懶嗓音

圖/翻攝自?te壞特臉書
圖/翻攝自?te壞特臉書
 

正面照曝光之後,?te壞特也大方地在個人臉書公開分享自己的素顏正臉照,照片中她拿下招牌帽子和墨鏡,改戴上方框眼鏡,輕輕閉上眼睛,即使沒有化妝,依然能看到她清秀的五官,沒有瑕疵的皮膚,童顏的小巧臉蛋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終於看到?te壞特的廬山真面目,網友紛紛留言,「長的好幼齒喔!」、「本人看起來太年輕了吧」、「長相清秀聲音性感」、「壞特超美太可愛拉」,許多人也直呼她清秀的臉蛋和性感慵懶的嗓音真的太有反差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