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50週年台慶 黃子佼.卜學亮憶當年

林立庭 黃建熒 陳藝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視即將在10/31迎接50歲生日,這些年來華視製作了許多膾炙人口的好作品,也累積了珍貴的影像資料,為了讓觀眾一起回味經典,特別找來從華視主持走紅的黃子佼、卜學亮,回憶綜藝節目「青春大對抗」、「超級星期天」等。同時邀請到主持許多華視節目的王彩樺回娘家聊點點滴滴,祝華視「生日快樂」。

開場笑聲連連,回憶「全民快樂有GO正」,這檔節目有許多主題橋段,每集播出之後都成為當年熱門話題,過去主持人之一的王彩樺好懷念。藝人王彩樺說:「演的短劇都是一些法律的知識,就是以後遇到這樣事。」另外黃子佼、卜學亮也來了!2人17年前在華視節目「青春大對抗」擔任助理主持人,因為反應機靈又懂得炒熱氣氛,開始走紅晉升固定主持人,尤其主持「超級星期天」,成為經典組合,深植人心。

過去畫面都精采重現,勾起黃子佼、卜學亮,回憶華視的點點滴滴。藝人黃子佼說:「我必須講我是在這邊出道的,所以從第一個開始就很深刻,很重要的要不是那個時候,有這麼多的前輩帶領,然後有一次一哥還跟我說,我什麼人都罵就沒有罵你。」藝人卜學亮說:「我算是在華視出道,從一個學生開始,變成家喻戶曉的,都認識的一個算是明星吧,就是因為那個節目。」華視未來會更好,走過50個年頭,不管新聞、綜藝節目、連續劇,都是有口皆碑,即將邁向第50年,華視也會秉持再接再厲,呈現更多優質節目,讓觀眾大飽眼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