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廣集團入圍金鐘120獎 華視有5項

林立庭 陳藝緯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56屆電視金鐘獎,好消息不斷,公廣集團以優質的節目取向;這次入圍了120項獎項的好成績,其中華視入圍5項。公廣集團也特別舉辦入圍茶會,分發獎座給所有入圍者,感謝所有人這一年來的用心。

熱情舞蹈開場,歡慶公廣集團10月閃耀金鐘,第56屆電視金鐘獎,公廣集團可以說是最大贏家,一口氣入圍120項獎項,也舉辦了敲響金鐘入圍茶會,其中華視入圍5項獎,像是「若是一個人」,入圍女主角獎的孫可芳、男配角獎的林鶴軒也來了

華視囊括了「若是一個人」戲劇節目女主角獎以及戲劇節目男配角獎,戲劇節目導演獎,另外「台灣好滋味」入圍生活風格節目獎、「天才衝衝衝」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。作品獲得金鐘評審青睞,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相當感動。

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說:「1413這個成績是大家的努力,我們戲我們有很多精英,我們幾乎涵蓋所有類別台灣的品牌的代言人。」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說:「因為我們華視50週年,我們都在找以前的戲劇,綜藝各種節目,真的非常感動,這是我們台灣很重要的光榮。」

由華視、公視、公視臺語台、客家電視台組成的公廣集團入圍獎項多,形成自家人相互較勁的情況,不過究竟獎落誰家,就等10月2日金鐘登場,為您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