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創作人陳明章 開場表演台語串燒

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的金鐘獎,表演開場請來音樂創作人「陳明章」,演唱一系列台語歌;動力火車帶來十首熱門戲劇的「主題曲」,演唱語言包括台語、國語、客語!而主持人視網膜,則跟Sandy吳姍儒、偶像團體出身的炎亞綸,帶來脫口秀,帶你一起來欣賞!

動力火車金嗓一開,演唱一首首熱門戲劇的主題曲,都喚起了觀眾對好戲的回憶,今年金鐘獎,動力火車以10首歌串成組曲,除了國語、台語,還唱了客語歌。歌手動力火車說:「若對未來没有想法,是不是就安然無恙,你跟我想的不一樣,你跟我想的不一樣。」動力火車表演前就說了,今年的主題曲真的很難唱,挑戰度很高!

另外一段表演,是資深音樂人「陳明章」。陳明章曾經是知名音樂組合「黑名單工作室」的成員,歌齡超過40年,相當具分量,而本屆金鐘吸睛的演出,就屬於視網膜、吳姍儒、炎亞綸帶來的脫口秀「這是綜藝新視代」。藝人炎亞綸VS.主持人吳姍儒說:「在觀看我們金鐘獎的人,有誰不是憲哥陪著我們長大的,我啊他都不在家。」炎亞綸雖然是歌手出身,但轉當主持人後口才精湛也成為亮點,本屆金鐘表演很精簡只有3段,在安排上也選擇把時間都留給得獎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