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.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 暢談心內話

哈利.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 暢談心內話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 編譯  / 英國

脫離英國王室移居到美國的哈利王子,最近跟妻子梅根一起接受美國脫口秀名主持人歐普拉的專訪。專訪將在美國時間7日於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播出。從預先公布的影片中,哈利說自己非常擔憂「歷史重演」。顯然指的就是他的母親,黛安娜王妃24年前在法國巴黎,為躲避狗仔隊追逐,不幸發生車禍身亡的事件。參考標哈利梅根夫婦接受歐普拉專訪哈利:脫離王室過程艱辛憂心黛妃悲劇重演

哈利王子說:「對我來說,我很安心而且很開心能坐在這裡與妳聊天,身邊有妻子陪伴。」,宣布不再執行英國王室職務的薩塞克斯公爵夫婦,也就是哈利王子跟妻子梅根,移居到美國,日前兩人在定居的加州豪宅裡,接受了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的專訪。

從公布的兩段預告影片中,哈利談到脫離王室的過程非常艱辛,還明白表示非常憂心會「歷史重演」,哈利王子說:「我無法想像那麼多年來,她(指黛妃)是如何,獨自撐過來的。」

哈利指的就是24年前,黛安娜王妃在法國巴黎為躲避狗仔隊,不幸發生車禍身亡的事件,其實哈利之前就對英國部分媒體的惡意報導,感到非常不滿,還曾提出控告。日前他上英國脫口秀主持人,詹姆斯柯登的節目時,就開誠布公說,英國報媒的惡意簡直是心靈毒藥,脫離皇室對他而言,只是盡一個為人夫,為人父的決定。

而哈利接受歐普拉完整專訪,將在美國時間7日播出,由於歐普拉提到專訪內容百無禁忌,還透露哈利夫婦會說出「相當令人震驚」的事,恐怕節目播出後,哈利跟英國王室間會更形同陌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