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梅專訪即將播出 英王室集合展團結

哈梅專訪即將播出 英王室集合展團結 | 華視新聞

薄懷鄭 編譯  / 英國

英國哈利王子跟妻子梅根接受美國脫口秀名主持人歐普拉的專訪,將在台灣時間8日上午9點完整播出,預料梅根將在訪談中大曝英國王室內幕。專訪播出前,英國王室全部出席了大英國協日活動。女王伊莉莎白二世、王儲查爾斯還有威廉夫婦都上電視發表演說。英國媒體指出,王室大打公關牌,也藉此展現王室團結對抗梅根的決心。

向來不太會大張旗鼓慶祝大英國協日的英國民眾,今年卻非常關注這個日子,因為今年不只女王伊莉莎白二世、王儲查爾斯、威廉王子夫婦都發表了電視演說。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說:「雖然去年國協各國經歷不同,但國協中每個國家和地區,特別是那些在前線的工作人員,表示現出令人振奮的勇氣,承諾跟無私奉獻的精神。」

王室成員在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領軍下,向全球抗疫醫護人員致敬,看似尋常的活動卻引發不少聯想,因為哈利跟梅根接受歐普拉專訪完整內容,7日跟8日分別在美國和英國媒體完整播出。搶在播出前,王室成員輪番在電視上亮相,似乎在展示團結。

據英國媒體報導,其實王室與梅根間的大戰愈演愈烈,白金漢宮上星期就宣布,正在調查梅根霸凌王室幕僚人員案件,專訪播出後恐怕又會掀起風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