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仕凌雙料獲獎 奪金鐘視帝.迷你劇男配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56屆電視金鐘獎、週六晚間舉辦,今年的視帝由「生生世世」的薛仕凌拿下,他同時也以「做工的人」,拿下迷你劇的男配角獎,是本屆戲劇類個人獎最大贏家!視后不負眾望是「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」的鍾欣凌,而婆婆真的很強,也幫邱凱偉拿下男配角獎!

薛仕凌氣勢凌厲,從偶像團體大嘴巴轉當演員,斜槓人生槓上開花加兩台贏得金鐘視帝,還以「做工的人」獲得本屆迷你劇集男配角獎,演技雙倍肯定。第56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得獎者薛仕凌說:「目前幕後的工作人員,我眼睛所看到的都是他們都拚了命在做,然後非常非常的努力,所以我想要把這個獎獻給他們。」

金鐘視后不負眾望,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的婆婆「鍾欣凌」勇奪!第56屆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得獎者鍾欣凌說:「然後我覺得婆婆是一齣很溫暖的戲,謝謝觀眾朋友們對我們的疼愛,跟著我們一起罵媳婦,一起疼兒子,然後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喜怒哀樂。」婆婆那麼可愛又厲害,男配角「Darren邱凱偉」首度入圍,敲響金鐘,簡嫚書也是首度帶回女配角獎座!

迷你劇女主角由劇場天后徐堰鈴以客家電影院-光的孩子脫穎而出,迷你劇男主角則是來自新加坡的李銘順,則以做工的人坐上金鐘視帝,他人雖然無法親自來台灣領獎,不過在新加坡的酒店房間透過視訊表達感動,迷你劇金鐘視帝李銘順說:「真的很開心因為這是第1次以台語呈現演一個角色,劇組為了我的台語奔波勞碌,辛苦了我知道我知道。」

而今年戲劇節目新人獎由天才童星年僅12歲的李奕樵,以天橋上的魔術師獲得,天橋的導演楊雅喆,也拿下了導演獎!第56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導演獎得獎者楊雅喆說:「雖然20年前得獎嚇哭了,我剛剛在台底下還是心怦怦的跳,這就是得獎的魅力吧。」天橋上的魔術師包括最佳導演、戲劇節目、攝影、燈光、美術設計、新人,一共拿下「6」大獎,是本屆金鐘最大贏家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