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半年露臉 蔡依林著帥氣西裝出席活動

隔半年露臉 蔡依林著帥氣西裝出席活動 | 華視新聞

林立庭 黃建熒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久沒有露面的天后蔡依林,今(20)日難得出席代言活動,看起來氣色相當好,她透露從四月份演唱會結束後,這段期間都在陪伴家人,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國內旅遊的心得,不過先前有中國網友透露,蔡依林疑似因為政治立場不明確,歌曲在中國的KTV慘遭下架,對此蔡依林不願多做回應,就怕誤踩政治敏感神經。

一襲帥氣綠色西裝,還秀一下好身材,天后蔡依林,自從今年四月巡迴演場會結束後,緊接著國內疫情升溫,因此大部分時間,都在陪伴家人和愛犬,許久沒有公開現身,還透露自己有點小緊張!歌手蔡依林說:「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,反而有點不習慣。」但更讓藝人神經緊繃的,恐怕是近期中國整頓演藝圈的大動作,只要是"政治立場"被質疑的藝人,都不知道哪天會慘遭封殺的命運!

最近微博開始瘋傳「KTV封殺藝人名單」,仔細一看名單中就包括蔡依林、周子瑜等47名藝人,讓不少中國網友哀嚎,「蔡依林你怎麼了,我沒歌唱了」,被問到敏感話題蔡依林態度相當低調,歌手蔡依林VS.工作人員說:「(我們問一下跟展覽相關的問題),(抱歉抱歉)。」工作人員說:「麻煩請看正中間。」

同場還有帥氣滿滿的團體茄子蛋,不過被問到曾經合作過的歌手黃明志和陳芳語,新歌暗諷小粉紅惹惱中國網友,微博還無預警被關閉,茄子蛋團員阿斌似乎也低調避談。樂團茄子蛋VS.記者說:「(被中國封殺你怎麼看這件事情),這件事我們比較不清楚。」深怕表態會誤踩政治底線,為了演藝生涯能走得長遠,藝人也只能口風閉得更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