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首見邪教影集《我願意》 炎亞綸攜手姚淳耀雙男主演出

台首見邪教影集《我願意》 炎亞綸攜手姚淳耀雙男主演出 | 華視新聞
(絡思本娛樂製作公司提供)

王婕秋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21金馬國際影展將於11月11日至29日展開,而由《角頭-浪流連》導演姜瑞智、金鐘編劇吳洛纓等人共同執導,搭配雙男主角姚淳耀和炎亞綸、金鐘視后柯淑勤所主演的邪教犯罪影集《我願意》也入選金馬影展,為台灣首見的影集類題材,並將在11月中旬進行首2集的亞洲首映。

雙男主同台飆戲!炎亞綸走入邪教、姚淳耀化身教主

影集《我願意》描述由姚淳耀飾演的「邪教教主」洞悉人性貪婪面與操弄人際關係,將心靈成長團體混雜新興宗教所形成的「組織」,如何利用人心的脆弱獲取個人利益,成為普渡人性的祭壇,並揭開操弄與被操弄者的心理狀態。

這也是姚淳耀再度重返演員身分,他也透露心情,「主持近四年後,選擇再回到演員身份,但卻接不到戲約,一度懷疑自己是否做錯決定?回過頭才發現,因主持遇見了許多不同人,體驗許多不同職業,這樣經驗給予我當演員的養分」。

(絡思本娛樂製作公司提供)
(絡思本娛樂製作公司提供)
 

此外,炎亞綸則飾演走入邪教的人氣巨星,他認為人要改變,得突破自己給自己框架的極限,這段過程是非常痛苦的,坦言「現實生活中,我也痛過好幾次,痛到無助,痛到突破框架與自認的極限」;不過他也提到,「會用其他方式來實踐我的價值觀,這是我的改變」。

(絡思本娛樂製作公司提供)
(絡思本娛樂製作公司提供)
 

《我願意》11月迎亞洲首映 吳洛纓:是奢侈的夢想

繼日前《我願意》入選歐洲最大劇集展「法國里爾SERIES MANIA」後,如今再獲金馬影展青睞,身兼編劇與導演的吳洛纓表示,「能夠在影院看這齣戲,是個奢侈的夢想,雖然它不是為大螢幕寫的作品,但在影展中首度與台灣的觀眾見面,或許更能彰顯它的戲劇力道和格局,謝謝金馬執委會的看重」;導演姜瑞智也說,「其實這部劇許多情節或多或少,都是會發生在你我身邊的故事,希望透過《我願意》帶給大家不同角度的思考方式」。

《我願意》將於11月13、19日2日進行首2集的亞洲首映,10月30日於金馬獎官方網站開始售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