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流富豪搶上太空 湯姆漢克斯"不賞臉"

名流富豪搶上太空 湯姆漢克斯"不賞臉" | 華視新聞

劉如穎 編譯

太空旅遊讓全球富豪趨之若鶩,紛紛砸重金卡位,想搶先飛上太空,不過好萊塢影帝「湯姆漢克斯」卻不這麼想,他上節目宣傳時透露,亞馬遜創辦人「貝佐斯」曾問他,要不要出發去太空旅行,結果被湯姆漢克斯給拒絕了,理由是他不想只為了那幾分鐘就付出2800萬美元,台幣約7.8億元的天價。

影帝湯姆漢克斯,新片中飾演太陽災變後,唯一存活的人類,再度挑戰絕境求生,但說到最近富豪們熱衷的太空旅行,影帝似乎不太賞臉,還拒絕過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的邀請。

湯姆漢克斯上節目透露,貝佐斯邀「星艦迷航記」男星,威廉沙特納上太空之前,先問了湯姆漢克斯,但影帝不願白白花錢,因為想上太空現在就能體驗。

太空旅遊再度成為網路熱門話題,雖然看不到影帝,實際飛上太空,但好萊塢這場走秀,時尚迷絕對不想錯過,義大利品牌創立滿100週年,封街走秀慶祝,找來在品牌傳記電影中演出的男星「傑瑞德雷托」走上伸展台。

但更驚喜的是,40歲的小鬼當家男星麥考利克金也閃亮登場,不但伸展台上充滿魔幻復古色彩,台下看秀的包括歌手怪奇比莉、女星葛妮絲派特洛,年度大秀上眾星雲集,讓好萊塢大道成了名副其實的星光大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