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和弦偷情莉婭 前妻Keanna獲賠120萬

謝和弦偷情莉婭 前妻Keanna獲賠120萬 | 華視新聞
左圖:翻攝謝和弦臉書;右圖:翻攝Keanna臉書

陳奕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歌手謝和弦前年因持有大麻被逮捕,意外爆出他和前妻Keanna(戴一軒)和小三莉婭(陳莉涵)之間的感情糾葛。戴一軒提出許多證據主張配偶權遭侵害,要求兩人賠償420萬,高等法院今(23)日判定謝、陳兩人連帶賠償120萬,全案確定。

法院認證出軌小三! 侵害「配偶權」判賠

Keanna和謝和弦2014年結婚,兩人戀愛時不斷公開放閃,雖然謝和弦屢次被爆出吸毒和躁鬱症的情況,但戴一軒仍陪在他身邊。直到2019年底,Keanna向警方檢舉謝和弦持有大麻,謝和弦被捕後兩人婚姻爆發危機,更傳出謝和弦搭上直播主莉婭,兩人還上傳一起到溫泉飯店開房間的照片到社群媒體。

Keanna與謝和弦在去年9月簽字離婚,7個月後謝和弦就宣布與莉婭登記結婚。Keanna認為自己配偶權受到侵害,向法院提起告訴,求償420萬的精神賠償,地方法院判決謝和弦和莉婭須賠120萬,兩人不服上訴,高等法院今日宣判,確定須賠120萬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