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佩岑媽與女婿「刮痧、說愛」遭狂轟:職業小三

侯佩岑媽與女婿「刮痧、說愛」遭狂轟:職業小三 | 華視新聞
侯佩岑媽媽林月雲與女婿黃柏俊。(翻攝微博/《婆婆和媽媽2》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侯佩岑近日帶著媽媽林月雲一起参加了中國綜藝節目《婆婆和媽媽2》,重提媽媽2次插足別人婚姻的過去,被網友譏諷是「地表最強小三」後,有眼尖網友再發現,林月雲和女婿黃柏俊的互動相當親密,紛紛質疑「不該保持點距離嗎?」

連2次插足閨密婚姻! 侯佩岑媽再驚吐:愛就要說出來

中綜《婆婆和媽媽2》最新一集中,侯佩岑找來黃子佼和孟耿如夫妻檔來作客,話題聊到感情觀時,黃直喊「愛要讓全世界都知道」,讓一旁侯佩岑媽媽林月雲聽了大聲贊同,連忙表示「你跟我的理念一樣,要說出來,我愛你。」

(翻攝微博/《婆婆和媽媽2》)
(翻攝微博/《婆婆和媽媽2》)
 

林月雲與女婿親密互動遭狂酸:職業小三

然而這句「我愛你」,卻引發網友熱論,有網友就提到林月雲與女婿黃柏俊的互動很怪異,不僅在某集女婿點外賣時,她肯定行為暖心,還直言「愛你」外,有次還因女婿肩膀僵硬,而主動幫對方刮痧按摩,即便整個過程女婿尷尬婉拒,但林月雲仍沒有停手,讓其它網友看了直呼傻眼。

 

 

(翻攝微博)
(翻攝微博)
 

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應該保持一點距離」、「畢竟職業小三嘛」、「這位女士的愛建立在專門搶奪他人幸福的愛」、「黃被捲入漩渦,太可憐了」、「她真的做到了大膽示愛,連好朋友的老公都不放過」、「完全不能接受,不管是岳母和女婿還是兒媳和公公都不能接受」、「岳母太沒有界限和分寸感了」、「怎麼感覺侯佩岑像他們之間的第三者」、「當了一輩子的小三最後還當自己女兒的」、「別最後連女兒的婚姻也要插足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女婿就像兒子一樣,親密一點沒什麼不好。

綜合媒體報導,林月雲過去曾先後介入閨密郭美純、蔡貴照的婚姻,先與製作人侯世宏發生婚外情並生下侯佩岑,接著分手後,又介入富商邱嘉雄的家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