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TS洛杉磯現身! 街頭熱舞粉絲超驚喜!

BTS洛杉磯現身! 街頭熱舞粉絲超驚喜! | 華視新聞

翁嘉嘉 編譯  / 南韓

走在路上,捕獲野生巨星是什麼感受呢?為了幫月底在美國洛杉磯登場的演唱會造勢,南韓天團「防彈少年團」BTS現身美國洛杉磯街頭,在大馬路中央「快閃」熱舞,讓粉絲們又驚又喜!BTS還上了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,和主持人「詹姆斯柯登」展開一系列的爆笑互動。實際上,這也是BTS睽違2年多的疫情後,首度舉辦的實體演唱會。為了不錯過這歷史性的一刻,南韓粉絲做足準備飛往美國追星。不過,為了能夠免隔離入境美國,趕上演唱會,從南韓出發飛往美國的民眾必須完整接種疫苗,還要出示登記前的72小時陰性證明。

捕獲野生「防彈少年團BTS」,又唱又跳,再換個視角來看,美國華裔新聞主持人雪兒卡爾文說:「我的天這也太棒了。」紅燈來得剛剛好,還有偶像靠在車前拋媚眼,BTS還出現這裡,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VS.BTS隊長金南俊說:「你們大家都還好嗎,真的很高興能再回來我們很好,但詹姆斯你呢,你因為ARMY(BTS粉絲名),有點身陷水深火熱對吧。

看隊長高EQ地化解尷尬,而詹姆斯柯登之前主持的「車上卡拉OK」時,曾和BTS隊員認親當起「麻糬父子」,美國脫口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VS.BTS成員朴智旻說:「我還是(你的)麻糬爸爸嗎,我還是不是麻糬爸爸,麻糬爸爸我相信你。」「麻糬父子」相擁再度相認,現場氣氛嗨翻天當然要來獻唱。

BTS美國行程滿滿,都是為了11月底和12月初,在洛杉磯登場的實體演唱會熱身,興奮得手舞足蹈,因為她就要從南韓飛到美國追星了,南韓BTS粉絲說:「雖然疫情還沒結束,但我很高興BTS又辦演唱會了,我覺得這是具紀念性的演唱會。」打開行李箱「追星必備」的周邊商品,從上衣再到熒光棒一應俱全,就是為了一睹偶像風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