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團賞鯨船快閃表演 遊客好驚喜

張益鈞 樸星宇 報導  / 花蓮縣

花蓮有艘賞鯨船上,樂手即興在船上快閃表演,帶來一首首好歌,讓同船遊客直呼賺到了,原來他們是為了即將在這周末舉辦的唱秋音樂祭,提前暖身宣傳。今年邁入第十屆,同樣也會在花蓮的北濱公園舉辦,偶像歌手鼓鼓呂思緯,也將擔任唱秋大來賓。

賞鯨船仙樂飄飄花蓮唱秋祭將來到,賞鯨船出海還沒看到鯨豚,熱鬧的樂音就已經炒熱了現場氣氛,樂手們即興在船上演奏一首首經典好歌,讓同船的遊客是又驚又喜,遊客說:「我就覺得很搭在海上乘著浪聽著歌,我覺得還不錯而且是現場LIVEBAND。」遊客說:「大家都在拍拍手快樂一下。」

樂團團員們頭一次在海上表演,為的是要宣傳即將在10月17跟18號,在花蓮北濱太平洋公園舉辦的唱秋音樂祭,唱秋音樂祭主辦人D.K.說:「已經舉辦十年我們都在北濱公園,每年都是對著太平洋唱歌。」JHALL『JAMES』說:「想成為ROCKER就請跟我舉起右手比YA。」,年紀最小的團員只有6歲的JHALL搖滾小小兵,不但個個鼓藝精湛唱起歌來也有模有樣,將在音樂祭和大家見面,鼓鼓呂思緯『超展開』說:「一覺醒來愛超展開。」鼓鼓呂思緯也會擔任唱秋大來賓,帶來熱歌勁舞讓歌迷大飽耳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