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代蜘蛛人都假戲真做?製片嘆:無奈阻止不了戀愛魔咒

三代蜘蛛人都假戲真做?製片嘆:無奈阻止不了戀愛魔咒 | 華視新聞
圖/IMDb網際網路電影資料庫

林佳儀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近日上映的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席捲全台票房,上映第一日票房就突破3900萬,但更令粉絲陷入瘋狂的是男主角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與辛蒂亞(Zendaya)兩人的戲外戀情,日前電影製片人艾咪帕斯卡(Amy Pascal)更在媒體受訪時無奈透露,提前警告也無法阻止兩人在戲外相愛,也讓不少粉絲驚呼,三代蜘蛛人都在戲外與女主角擦出火花,簡直是「蜘蛛CP」的魔咒!

蜘蛛CP魔咒 三代情史一次看!

杜比麥奎爾(Tobey Maguire)和姬絲汀登絲(Kirsten Dunst)在 2001 年時製作第一部蜘蛛俠電影疑似開始約會,但兩人從未公開承認過戀情,根據澳洲的《雪梨晨鋒報》指出,直到電影的導演山姆雷米在 2007 年的採訪中才證實了兩人曾經戀愛過的事實。

圖/IMDb網際網路電影資料庫
圖/IMDb網際網路電影資料庫
 

第二代的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(Andrew Garfield)和艾瑪史東(Emma Stone)兩人甚至還公開交往,粉絲十分看好的「蜘蛛人情侶檔」,然而這段感情在4年後無疾而終,當年兩人刻骨銘心的感情已成回憶。

圖/IMDb網際網路電影資料庫
圖/IMDb網際網路電影資料庫
 

而正打的火熱的第三代蜘蛛人情侶,男方還霸氣正式官宣女友!湯姆霍蘭德(Tom Holland)在辛蒂亞 (Zendaya Coleman)的生日這天在IG上公開戀情!曬出貼臉親密照,寫下:「我的MJ,祝你有個最快樂的生日。起床打給我吧 xxx」。 



 

製片約談並警告 仍擋不住戲外火花 

對此,《蜘蛛人:無家日》的製作人艾咪帕斯卡,日前在《紐約時報》訪談時就無奈透露:「在拍攝第一集電影時,我將湯姆和辛蒂亞兩人個別帶至一旁約談,並給兩人上了一課,希望他們不要談戀愛,千萬不要談!這只會讓事情複雜化,我把同樣的建議告訴安德魯和艾瑪,但你知道嗎?他們就是都直接忽視我。」

這樣的意外也讓不少人大嘆蜘蛛人彷彿有魔咒般,男女主角不管如何都會在戲外談起戀愛,從第一代的陶比麥奎爾(Tobey Maguire)和克絲汀鄧斯特(Kirsten Dunst),後來的安德魯加菲爾德(Andrew Garfield)與艾瑪史東(Emma Stone)都在戲外擦出愛的火花,而「小蜘蛛人」湯姆霍蘭德也和辛蒂亞在IG上的互動更是藏不住愛意,即使有製作人的警告也破解不了「蜘蛛CP」的魔咒。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