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蜘蛛人無家日"刷新紀錄 首日狂賣近4千萬

"蜘蛛人無家日"刷新紀錄 首日狂賣近4千萬 | 華視新聞

林立庭 江煜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漫威電影宇宙新作品「蜘蛛人:無家日」,15日在台灣上映,不少影迷第1天就到電影院觀賞,票房首日就達到3916萬票房,成為今年電影開片票房冠軍。還打破「復仇者聯盟4:終局之戰」以來最高開片票房紀錄,另外漫威11月推出的「永恆族」以及10月推出的「猛毒2」,上映首日票房也很亮眼,看出漫威在台灣的魅力無法擋。

「電影蜘蛛人:無家日」片段說:「沒錯各位,蜘蛛人就是彼得帕克。」湯姆·霍蘭德飾演的蜘蛛人,這回身分揭曉之外,慘遭指控透過無人機殺害神秘法師,受到輿論攻擊,和朋友的生活也發生劇變。「電影蜘蛛人:無家日」片段說:「彼得我怎麼有榮幸見到你。」為了改變現狀,蜘蛛人找上奇異博士,尋求幫忙,2位漫威大咖果然吸睛。

電影15日在台灣上映,票房衝出3916萬的好成績,成為漫威下半年最賣座電影,同樣是漫威電影11月這一部,也很威!性感金色戰袍,安潔莉娜・裘莉,領軍10位超級英雄,守護地球的故事,電影「永恆族」,上映首日全台票房1640萬元,還有讓影迷等待3年的「猛毒2」,也是票房保證!猛毒的調皮搗蛋,讓湯姆·哈迪受不了,但他們還要一起對抗大反派血蜘蛛!10月推出上映第1天開出1303萬票房,漫威新作品推出總是讓影迷嗨翻,票房也持續上漲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