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希派發片會道歉 吳宗憲現身訓斥

陳堯棋 張俊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,因為當街吸大麻菸,當場被逮捕,原本今(29)日要舉行的發片記者會,也臨時變成道歉記者會,今日下午他親上火線出面道歉,也還原當時事發經過,而原本非常生氣的爸爸吳宗憲,第一時間一度說,不會出席記者會,但今天,他還是突然現身了,雖然痛批兒子,但也心疼他,送上大大的擁抱,還提到媽媽也被他氣哭,姐姐吳姍儒更是氣瘋了,覺得沒有把弟弟教好。

戴著帽子口罩,全色黑色打扮,藝人鹿希派的爸爸吳宗憲,因為痛心兒子呼麻一再闖禍,原本表示不會出席週三的發片記者會,但還是出現了,藝人吳宗憲說:「我們家祖宗18代,沒有一個有過任何前科的,連記一支小過都沒有,我丟臉不是因為你抽大麻,而是你抽大麻被抓,你什麼咖敢站在路上抽大麻。」你是什麼咖阿,吳宗憲大聲訓斥兒子,不只讓家族蒙羞,包含姐姐SANDY媽媽更是痛心不已,揚言無法原諒鹿希派,但最終還是心疼他,藝人吳宗憲說:「當父親的責任就是上來跟你拍一張照片,我可以抱你一下嗎。」

平常在綜藝節目上,使盡搞笑本事的憲哥吳宗憲,面對兒子出包,終究放不下自己的寶貝兒子,刀子口豆腐心,鹿希派也還原了當時的事發經過,藝人鹿希派說:「當天跟朋友們去夜店玩,然後我喝了滿多的酒,就有陌生人(問我)鹿希派嗎,就喝了酒比較上頭熱情,問我要不要抽菸,然後我就跟人家去馬路旁邊抽菸。」原本一場他籌備3年的發片記者會,變成道歉記者會,下一步又該何去何從,藝人鹿希派說:「目前對未來打算不太明確,但是我認為憲哥已經帶我跑了很長的距離,未來的打算計畫,希望以後再跟大家分享。」因為呼麻事件鹿希派未來的節目宣傳行程,已經通通取消,但他表示音樂是人生最大的動力,希望還是可以繼續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