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夜店外吸大麻菸遭逮!吳宗憲痛心:請法官從重量刑

兒子夜店外吸大麻菸遭逮!吳宗憲痛心:請法官從重量刑 | 華視新聞
藝人吳宗憲兒子「鹿希派」吸大麻遭逮。(翻攝自鹿希派LucyPIE臉書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更新15:00】

警方26日中午將吳睿軒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,而稍早台北地檢署複訊後,讓吳軒睿以10萬元交保。吳宗憲則在社群平台IG發出一張黑白照片,痛心寫下「最不能原諒的過錯就是『愚蠢』,愧為人父!也難辭其咎!」

【發稿14:47】

藝人吳宗憲兒子「鹿希派」(本名吳睿軒)25日到信義區知名夜店消費,沒想到隔日凌晨他站在路邊抽菸,被巡邏員警發現他身上有濃厚「大麻味」,警方也立即上前盤查,發現他當時正在抽「大麻捲菸」,警方也因持有、吸食2級毒品大麻,當場將吳睿軒逮捕。

警方表示,吳睿軒坦承吸菸,並稱在夜店接受「不明友人」請菸,才誤吸大麻捲菸,強調自己事先不知情那個是大麻菸;而訊後警方也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,將他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。對此,吳宗憲向媒體回應表示,「子不教,父之過,生養教陪,這個是我們為人父母所應該要負的責任,是法律的部分,更是道德的最基本標準,懇請法官,從重量刑」。

★華視關心您:珍惜生命,請拒絕毒品誘惑!

★華視提醒您,吸菸有害健康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