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去年遺憾 陳昇明跨年夜說什麼都要唱

萬紹安 洪襲禹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明(31)日就是2021年的最後一天,藝人陳昇也將展開他的第28場跨年演唱會,去年因為疫情和他的身體狀態不佳,不得不取消,30日陳昇特別公開彩排現場,強調今年「說什麼都要辦」,風雨無阻,粉絲們也非常力挺,門票幾乎已經銷售一空,但是要參加室內的跨年活動,還是得留意相關的防疫規範。

快65歲的藝人陳昇,一站上舞台,照樣蹦蹦跳跳超有活力,和寶島康樂隊帶來新歌,更是嗨翻全場,連續第28年舉辦跨年演唱會,年年不缺席的陳昇,卻在去年因為疫情和健康狀態不得不停辦,所以今年他堅持要和粉絲一起跨年, 藝人陳昇說:「我沒有覺得我停辦啊,都是病毒害得,病毒害大家不能聚在一起。」

聽演唱會很開心,但根據指揮中心規範,要進入到演唱會會場,實聯制以及酒精消毒都不能馬虎,台灣疫情趨緩,已經可以開辦室內演唱會,不過還是有相關規定要遵守,現場除了舞台上的藝人及主持人,表演時不用戴口罩之外,進場的觀眾一律都要戴好口罩,現場不能賣吃的、也不能脫下口罩吃東西,另外室內活動也不能賣無座位票,必須落實實聯制,違規的話最高可以裁罰30萬元。

雖然國內疫情趨緩,但是別忘了Omicron持續在境外蔓延,自身防疫不能馬虎,更能開心迎接2022年的到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