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無神"迎完結! 眾演員與劇迷共解最後謎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視劇無神之地不下雨,今(9)日晚上迎來最後1集,劇組演員也特別邀請影迷們,一起欣賞大結局,劇中演員也特別在專訪時用阿美族語,祝福大家平安,希望劇中角色,可以在影迷心中,留下難忘的印象。

無神之地不下雨,今日迎來最後大結局,5位主角也特地現身,和影迷一起解開劇中的所有謎底,演員曾之喬說:「我自己其實看劇本最感動的,其實我最喜歡的就是第1集跟最後1集,所以中間宣傳的時候,確實蠻痛苦的,因為第1集已經演完,你也沒必要一直講,那最後1集又還沒到也不能講,戲劇要結束很開心,很喜歡這次表演,要結束傷心。」

演員曾之喬和傅孟柏,在劇中有不少對手戲,其中,男主角1人分飾3角,傅孟柏也特別分享,表演心得,演員傅孟柏說:「做Kakarayan的那態度是比較,把自己放很高的地方在看,把自己拉很遠很遠,站在高處做造物主,演人,就是最平衡。」直言演出過程相當過癮,另外還有好久不見的演員鄭元暢,睽違5年演台劇,鄭元暢深深被劇本吸引,他表示,這個劇本實在太吸引人了。

演員鄭元暢說:「演完以後再看到我們的作品,我收穫很多,很喜歡這個劇本。」特別與影迷一起看最後大結局,希望劇中的所有角色,都能在所有影迷心中,留下難忘印象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