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無神"劇情大反轉! 主角感情線備受期待

宋燕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熱夯週日劇「無神之地不下雨」劇情大反轉,最新預告曝光,人類女孩曾之喬要怎麼把神力還給「雨之神」傅孟柏呢?而演員們因為演戲,也累積出好交情,特別上了「風之神」鄭元暢的網路節目,原本是打算要煮飯,但卻聊開了,反而大談「入戲太深」,迷上劇中角色,對現實生活中另外一半感到不好意思的狀況,相當私密。

「無神之地不下雨」最新預告,透露出男女主角的感情變得不一樣了,讓人相當期待劇情發展。而私底下演員群們感情,也相當好,就到「風之神」鄭元暢的節目,大聊演戲時入戲太深該怎麼辦。演員曾之喬說:「跟同行結婚也是不錯的,(就是他比較能理解)對,他大概知道你可能發生什麼事(入戲太深)。」

已經是人妻的曾之喬跟柯佳嬿都表示,自己很難抽離,而且拍愛情戲的時候,更曾不小心把對男主角的欣賞,跟另外一半說。戲好,演員們感情好,而劇中歌曲也很好!無神之地不下雨,故事內容取材阿美族泛靈神話,劇中插曲也找來阿美族歌手「米非」來演唱。

這是米非出道以來,首度演唱「阿美族語的歌曲」,米非除了請來專業老師,也特別跟媽媽討教怎麼把「族語」唱得好,在歌曲中,穿插阿美族古調,聽起來也特別浪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