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劇「愛的迫降」今結局 觀眾超期待!

韓劇「愛的迫降」今結局 觀眾超期待! | 華視新聞

華視新聞 宋燕旻 方起年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昨天《愛的迫降》了嗎?由玄彬、孫藝珍主演的北韓題材韓劇,最近引起話題,今天要播出最後一集,預告中,兩人能不能跨越北韓、南韓的界線,修成正果,劇情越來越虐心,也因為這部韓劇在國際影音平台播出,大增能見度,讓觀眾超級期待結局!劇中也描繪了北韓人的生活,也是一大亮點!

南韓的白富美孫藝珍,因為意外來到北韓,碰上了北韓軍人玄彬,擦出火花,劇情進入最後一集,內容也越來越虐心!韓劇愛的迫降,播出之後,在南韓寫下最高18%的收視率,因為在國際影平台播出,擴大能見度,週六倒數第二集一上線,還一度造成平台網路塞車。

但劇中玄彬、孫藝珍時常共處一室,親密戲,只有接吻,也讓不少網友大喊,北韓人有這麼保守嗎?另外,劇中除了談情,也曝光北韓人的生活,像是指定髮型!北韓人也會透過黑市,購買南韓的商品,貧富差距大,平民幾乎沒機會擁有汽車!

為了考究,《愛的迫降》特別請來「脫北者」擔任助理編劇,讓神秘國度北韓人的生活曝光,也是劇中一大亮點!至於,無數女生粉絲最想知道的,男女主角能不能跨越國家限制、修成正果呢?就得等最終集,見分曉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