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王力宏帶3男硬闖 李靚蕾報案未提告

控王力宏帶3男硬闖 李靚蕾報案未提告 | 華視新聞

林立庭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王力宏在李靚蕾去年12月毀滅式爆料後,暫時停擺演藝事業,今天又因為孩童的探視問題受到關注,讓李靚蕾在11號晚間再度發文控訴王力宏出關後,試圖帶三名男子闖入家中,遭到王力宏透過經紀公司反嗆,為何不報警?今(12)日下午兩點李靚蕾委託管家到大安分局報案,但目前沒有提告,另外兩人之間,還有三個孩子,探視權的問題,律師表示沒有離婚前,他們都有權力可以和孩子見面。

歌手王力宏說:「真的很美呢。」過去秀恩愛,昔日恩愛夫妻,已經不在,李靚蕾時隔3週後,11號晚間再度舉起蕾神之槌,3千多字長文控訴,王力宏出關之後,帶著三位自稱是工作人員,來按門鈴,還揭露王力宏曾經分享過他熟識的工作人員,在台灣有前科和黑道熟識,面對指控,王力宏只回應平面媒體反嗆李靚蕾想像力豐富,還問為何不報警,李靚蕾今日上午九點多再度開槌,發文反嗆有報警,實際上大安分局也證實接到報案。

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所長朱柏翰說:「本日下午14點,李小姐有委託林姓管家,持委託書來針對網路所敘述的事件,做報案目前沒有提告。」持委託書來針對網路所敘述的事件做報案目前沒有提告,看看兩人之間,還有三個孩子,難道王力宏不能回家看小孩嗎,律師劉韋廷說:「跟李靚蕾因為還沒有離婚,所以小孩子本身應該父母親都是有探視權,隨時也都可以探視,而且爸爸媽媽在一起探視也都沒有問題,現在如果假設父母親對於小孩的探視方式,互相探視方法沒有辦法有共識的時候,有可能最後向法院來聲請小孩的會面交往。」

律師也強調,王力宏帶陌生人試圖進到家裡,用這種探視方法,恐怕會造成李靚蕾和孩子身心恐懼,未來在法院認定探視權,對王力宏不利,這輩子兩人緣分到盡頭,但還有三個孩子牽絆彼此,最好還是兩人冷靜坐下來好好談,不能繼續當愛人,也要為孩子想。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