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力宏外遇恐淪劣跡藝人 國台辦回應了!

王力宏外遇恐淪劣跡藝人 國台辦回應了! | 華視新聞
左圖:翻攝王力宏臉書;右圖:翻攝國台辦官網

陳奕寧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歌手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爆料,涉及出軌、召妓等行徑,形象跌落谷底,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。中國一向以道德標準要求演藝人員,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被問道是否會將王力宏列入「劣跡藝人」的名單中,他則回應,鼓勵演藝人員成為「德藝雙馨」的工作者。

中國將封殺王力宏? 國台辦:盼德藝雙馨

王力宏離婚事件兩岸都十分關注,他遭李靚蕾起底,不僅婚內鮮少花時間陪伴三個小孩,甚至大搞婚外情,在許多地方都有砲友,優質偶像的人設一落千丈。中國近來嚴控演藝圈,不少藝人都被認定有道德瑕疵,而遭到封殺。馬曉光在記者會中被問道,中國方面是否會對王力宏祭出處罰,或者把他加入「劣跡藝人」的名單中?對此馬曉光回應,支持兩岸文化交流的政策沒有改變。

馬曉光強調,對於在中國進行的營業性演出活動,有關部門一貫依法依規管理,為的是引導更多內容健康、積極向上的文化產品進入市場。同時,中國支持演藝人員自覺弘揚行風藝德,不斷提高思想品德修養、職業道德素養和人文藝術涵養,「樹立良好社會形象,做德藝雙馨的文藝工作者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