彈頭意外揭「王朝903」命案 陳建州:與我無關

彈頭意外揭「王朝903」命案 陳建州:與我無關 | 華視新聞
左圖:翻攝彈頭臉書;右圖:翻攝陳建州臉書

陳奕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李靚蕾和王力宏的離婚風波延燒多日,又爆出新支線?前偶像團體「南拳媽媽」成員彈頭今(23)日在臉書砲轟黑人陳建州,文中一句「王朝903是誰的女朋友上吊」引發眾網友猜測。彈頭隨後又發文,烙話「你找誰跟我講都沒用相信我,我不只是黃綠紅(王力宏)而已」,但這2篇文之後已經刪除。對此陳建州發布長文表示,彈頭情緒性發言把他捲入不相關的事,一場家務紛爭搞得沒有人是贏家。

「天王好友」陳建州遇事噤聲 彈頭:很弱

李靚蕾和王力宏為了離婚隔空交火多日,王力宏宣布退出演藝圈後爭議看似告一段落,沒想到南拳媽媽的彈頭突然發文,劍指黑人陳建州,質問「您不是所有天王最永恆的朋友嗎?」,卻在王力宏出事後噤聲讓他看不起。彈頭警告,「不要讓小咖我出手,你們玩的很弱」,文中又提到「王朝903是誰的女朋友上吊?」疑似影射多年前台北王朝飯店的輕生命案。

彈頭沒多久又二度發文,強調自己和女兒都是籃球迷,時常去看陳建洲籃球聯盟P. LEAGUE+的比賽,但整起事件「完全教壞我孩子」,更拋出狠話「你找誰跟我講都沒用相信我,我不只是黃綠紅(王力宏)而已,小心」。然而這2篇文都已經被刪除。

陳建州親回應 「情緒性發言莫名其妙」 

對於遭彈頭影射捲入其中,陳建州首發聲明回應,「一場家務事發展至今,沒有人是贏家,大家都遍體鱗傷⋯包括整個社會的氛圍!」陳建州說明,雖然是王力宏好友,但基於當事人不希望事情擴大,因此無權也無立場對外發言,畢竟再好的朋友也無法知道家務是全貌。「至於彈頭的情緒發言,確實是讓人一頭霧水、莫名其妙」,陳建州強調,當中的事件與他毫無關聯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