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ell me 歪歪歪】華燈初上Cosplay夯! 華視服裝庫竟有萬件衣服可租?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以為只有西門町是道具租借的集散地?你知道知名戲劇《茶金》的服裝大部分西裝都在那裡借的?華視原創節目「Tell me 歪歪歪」帶大家一窺究竟,開箱擁有近萬件戲劇服裝的華視服裝庫!中國歷史上各朝代,甚至連現在最夯的戲劇《華燈初上》年代的衣服,都可以在華視服裝庫完整找齊。

華視服裝庫。
華視服裝庫。

「Tell me 歪歪歪」主持人冰萃檸檬編、平安喜樂編和在李敏鎬在身編,進入華視服裝庫,一如走進時光迴廊,三人首次進到服裝庫內,便讚嘆「衣服種類也分太細了」,宋代、明代、清朝、民初和歌仔戲等等分類琳瑯滿目。華視服裝庫所有衣服佔4層樓的面積,應有盡有。

3位主持人在服裝庫挑起衣服,先是扮起戲劇《包青天》中的「華視一公」包青天和展昭,不過冰萃檸檬編扮起包青天,卻被虧是「財神爺」,笑料十足。最後3人也決定不負此行,扮起戲劇《華燈初上》裡面的角色蘿絲、愛子和江瀚,挑完衣服完成扮裝,就剩下最後的髮型要搞定。

「Tell me 歪歪歪」這次請到知名造型師Jona,來替3名主持人搞定《華燈初上》80年代的髮型,節目中Jona教導大家,如何簡單快速吹出復古半屏山和復古中分,讓3名主持人的氣勢又更加分。

沒想到在節目要結束時,殺出了扮演《華燈》「寶寶」的他...撼動了整個現場氣氛...

「Tell me 歪歪歪」EP11-華燈初上Cosplay夯! 華視服裝庫竟有萬件衣服可租?!

華視服裝庫電話:(02)2775-6789 #76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