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靚蕾曝王力宏買網軍6大證據 怒轟「做錯事沒悔意」

李靚蕾曝王力宏買網軍6大證據 怒轟「做錯事沒悔意」 | 華視新聞
左圖:翻攝王力宏IG,右圖:翻攝李靚蕾IG

陳奕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李靚蕾11日晚間再次發文指控前夫歌手王力宏違反協議,堅持帶著3位不熟識的男子探視小孩,並要求她拔除監視器。王力宏透過經紀公司發表聲明,指出因為李靚蕾將離婚事件操作成抹黑,律師建議他不要跟李靚蕾單獨相處。李靚蕾今(13)日再度發文反擊,曝光王力宏購買網軍帶風向、買粉絲的證據。

王力宏買氣球「擋住監視器」 買讚數帶風向

李靚蕾指出,當天王力宏利用禮物和氣球試圖騙她開門,卻用氣球擋住監控鏡頭,強調除了2個同行的工作人員,沒有帶其他人,並要求李靚蕾拔掉監視器,卻被發現後面還躲著另一個陌生男子。對此李靚蕾表示已經報警處理,但王力宏辯稱,律師建議他不應該在沒有他人陪同下與李靚蕾相處,因為李靚蕾已將這場離婚變成充滿虛構、惡意的抹黑。

翻攝李靚蕾IG
翻攝李靚蕾IG
 

李靚蕾今日再下重捶,貼出6張王力宏買網軍的證據,從圖中可以看到幾次爭議事件,例如違反防疫規定聚餐、跨國旅遊等等,都利用買讚、買留言等方式洗風向,就連MV投票票數也是花錢買來的。

李靚蕾強調,款單上有不同員工的簽核,也有匯款帳戶資料和購買憑證,但「都是你本人做最後審核付款」。李靚蕾說,一輩子還很長,「我要的就只是你能當個行為正常的前夫和孩子的爸爸,讓我們能身心健康的過日子而已」。

李靚蕾發文全文:

做錯了事情不但沒有任何悔意,還要為了混淆視聽購買關於你帶禮物氣球的網軍,營銷號,熱搜來操弄媒體和大眾來轉移焦點(那張照片除了你沒有其他人可能會有)。

其實那天你帶了氣球禮物能證明什麼?只能證明你上演了大野狼童話故事的戲碼。當天你確實利用禮物和氣球試圖騙我開門。你說:我跟兩位工作人員帶了很多禮物喔,然後電鈴監控鏡頭也被你的氣球遮擋。你重複說:我們帶禮物來了,你先拔掉監視器,然後讓我們進去,也強調除了兩位未經我同意的工作人員,真的都沒有別人喔,只有帶著禮物的我們(結果後面還躲了另一位男士)。

配圖附上部分你長期購買網軍的證據,請款單上有你不同員工的簽核,也有匯款帳戶資料和購買憑證,這些都是你本人做最後審核付款,所以請不要推拖給員工。一輩子還很長,我要的就只是你能當個行為正常的前夫和孩子的爸爸,讓我們能身心健康的過日子而已。

翻攝李靚蕾IG
翻攝李靚蕾IG
 

翻攝李靚蕾IG
翻攝李靚蕾IG
 

翻攝李靚蕾IG
翻攝李靚蕾IG
 

翻攝李靚蕾IG
翻攝李靚蕾IG
 

翻攝李靚蕾IG
翻攝李靚蕾IG
 

翻攝李靚蕾IG
翻攝李靚蕾IG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