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安造謠章子怡離婚 道歉難止血慘遭微博禁言

黃安造謠章子怡離婚 道歉難止血慘遭微博禁言 | 華視新聞
翻攝微博

陳奕寧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藝人黃安日前在網路上轉傳演員章子怡和汪峰離婚的謠言,逼得章子本人親自出面駁斥傳言「假的!」雖然黃安後來拍攝道歉影片,但仍被微博官方禁言。

黃安假爆料離婚 章子怡氣炸呼叫汪峰喊告

據傳章子怡和汪峰退出共同投資的電影公司,引發兩人疑似離婚的猜測。黃安22日在微博發文爆料,從香港資深娛樂記者朱叔那裡獲知,章子怡和汪峰已經離婚,並說「難道,這才是2021年的壓軸大戲?」甚至在文末表示,「汪峰好不容易上了頭條,到時候不要發生解放台灣、靖國神社爆炸等等大事」。

然而離婚消息後來皆被當事雙方章子怡與汪峰否認,黃安的文還被章子怡本人截圖打臉:「假的!!峰哥明早該告誰告誰!」直接呼叫汪峰開告,可見章子怡怒氣。

對於胡亂散播不實謠言,黃安是後已將該文刪除,後續上傳道歉影片,表示自己只是吃瓜群眾。但這些解釋微博官方並不買單,直接對他祭出禁言懲罰,「歌手黃安被禁言」更登上微博熱搜第6名。
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