探討失智症議題 "阿英羅曼史"摯情上線

連珮貝 李其庭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喜歡看短片的朋友有福了!公視台語台(19)日今晚將一口氣推出3部短片連播,包括描述母女衝突如何化解的「此岸彼岸」、還有想知道失智的先生到底有沒有愛過自己的「阿英羅曼史」,以及反應警界矛盾狀況的「鎗聲」,鎗聲還找來金鐘視帝薛仕凌主演,精彩片段帶您搶先看!

金鐘視帝薛仕凌扮演年輕警察,因為在巷內痛毆拒檢少年被錄下,再加上之前無數的投訴,想當人民保母的衝勁快被磨光,反應出不少員警的心聲,公視台語台推出最新短片「鎗聲」,除了卡司強還是由新銳導演執導。公廣董事長陳郁秀說:「很高興這麼年輕的劇組,這其實是為我們台語台儲備人才,我們會繼續下去我剛也在想,明年的預算這塊可以有更多的預算。」

一樣由年輕導演執導的短片「此岸彼岸」,女兒因為在丈夫出事的那天來到世上,心裡埋怨著女兒帶來不幸,母女間的心結在登上龜山導後,是否有機會解開。短片阿英羅曼史則描述,阿英阿嬤面對丈夫失智,卻執意想解開丈夫是愛過自己的謎,找來國民阿公林義雄飾演,3部精彩短片將在週六晚上於公視台語台播出,令人期待。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