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閃婚給祝福 王偉忠:孩子需好好處理

方莉婷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S閃婚韓國男星具俊曄,受到外界關注,身為大小S的前老闆王偉忠今(17)日出席活動,談到此事也表示祝福,也提醒大S要好好處理孩子的事,另外S媽對大S閃婚很不滿,甚至還在臉書貼文寫下「不要搶我女兒,不然啄死你」,被認為是意有所指,對此王偉忠則大笑回應,「S媽是很直接的人,又不是哲學家,沒有那麼多暗示」。

一如往常的幽默本性,王偉忠跨足廣播界和趙少康合開新節目,身為一手捧紅大小S的人,對於大S閃婚韓國男星具俊曄,他也表示祝福,製作人王偉忠說:「我對他(具俊曄)不認識,語言不通,我認為我們的婚姻能找到第二春,其實也是蠻好的,孩子的事情要好好的處理。」大S和舊愛具俊曄兩人只透過視訊連絡就毅然決然嫁給對方,S媽一度很生氣,對此王偉忠也替S媽緩頰,製作人王偉忠說:「S媽多直接的人,他哪有那麼哲學家他尼采啊,他還找一張照片來暗諷,這世界現在不需要暗諷直接說就好。」

小S15日出席活動時才強調姐姐和媽媽已經和好,沒想到隔天又有周刊爆料,S媽怒吼大S,S媽也在16日曬出和孫子的照片並澄清,「未經許可的話不要瞎掰!」,還加上三個火焰的表情符號,似乎對於這個傳聞相當不滿,韓星具俊曄說:「小姨子恭喜出新專輯。」具俊曄來台追愛,動態還維持在幫小姨子新歌做宣傳,即將在19日出關的他,也讓人期待,和大S見面會擦出什麼火花。

 

 

 

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