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迫降CP"世紀婚禮登場! 眾星雲集獻祝福

"迫降CP"世紀婚禮登場! 眾星雲集獻祝福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南韓

南韓演藝圈喜事!帥氣男神玄彬,跟女神孫藝珍結婚了!兩人的婚禮,可說是眾星雲集,由玄彬有17年交情的好友「張東健」擔任祝詞,河智苑、潤娥等大咖都到場祝賀,而孫藝珍手上的捧花,由好姊妹孔曉振接到,大家也很期待,孔曉振能快點有喜訊,延續這份幸福!

創下高收視率的韓劇愛的迫降,男女主角玄彬跟孫藝珍劇中灑糖、劇外也甜蜜蜜,3月31日正式結為夫妻,上午家族婚禮儀式後曝光的婚紗照,玄彬一身白西裝,孫藝珍則穿著典雅白紗,真的就像童話中的王子與公主,另一張玄彬繫著領結,牽著拿捧花的孫藝珍,兩個人笑得相當燦爛,感覺幸福洋溢。

他們的世紀婚禮,就在有南韓最美飯店之稱的,華克山莊首爾大飯店舉行,婚禮儀式曝光,手持捧花的孫藝珍入場,一路走到玄彬前,看到玄彬穿著黑色西裝打領結,相當的帥氣,而婚禮現場則以孫藝珍最愛的風格,用桃色粉色白色等鮮花佈置,孫藝珍丟出的捧花,被好姊妹孔孝珍給接到,整場儀式浪漫感人。

玄彬宣讀誓言時,孫藝珍還感動落淚,儀式由玄彬的17年好友張東健擔任祝詞,另外包括河智苑孔曉振潤娥,以及跟孫藝珍合演「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」的男主角丁海寅都到場祝賀,說到玄彬跟孫藝珍,兩人在2018年合作電影「極智對決」結緣,隔年1月就被拍到在美國一起逛超市。

接著同年在合演「愛的迫降」,期間傳了3次誹聞都否認,直到2021年元旦被南韓最強狗仔D社,拍打小白球約會後才認愛,一個被封為神給全的男人,一個是被稱為仙女級的孫仙,一直以來就被大批粉絲敲碗快結婚,兩個人沒讓大家失望,牽手共結連理,為南韓演藝圈再添一對神仙眷侶。 

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>>>
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