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旦首發粉紅炸彈! 玄彬認愛孫藝珍

元旦首發粉紅炸彈! 玄彬認愛孫藝珍 | 華視新聞

林志純 黃品瑄 報導  / 南韓

韓星玄彬、孫藝珍在合作電影《極智對決》後,就不斷爆出緋聞,二度合作拍攝「愛的迫降」時,也被傳出假戲真做,但雙方經紀公司都否認,直到今(1)日被韓國媒體爆出兩人約會的照片,雙方經紀公司終於承認玄彬和孫藝珍發展成「戀人關係」,粉絲聽到好消息都興奮獻上祝福,敲碗他們快點結婚。

愛的迫降大結局中,玄彬和孫藝珍甜蜜擁吻,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戀愛的滋味,這對主角郎才女貌,好幾次都被傳出假戲真做,粉絲不斷希望兩人在一起現在願望成真了,只見孫藝珍戴著帽子口罩,低調走向玄彬的黑色休旅車,韓國媒體曝光兩人約會照片,更表示他們已經交往8個月,雙方經紀公司也證實,玄彬和孫藝珍已經發展成「戀人關係」粉絲等這一刻真的等了好久。

早在2018年玄彬和孫藝珍第一次合作拍攝電影《極智對決》,就傳出緋聞,雖然不是甜甜的戀愛題材,但也看出兩人的好默契,隔年1月就被拍到一起在美國逛超市,前後傳出3次緋聞,如今終於認愛,粉絲除了獻上滿滿祝福,也希望這對情侶,最後能攜手走向紅毯。韓劇愛的迫降說:「我要在這裡跟你結婚,生下長得像你的孩子,我喜歡女生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