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最美女星孫藝珍奪冠 周子瑜排第三

世界最美女星孫藝珍奪冠 周子瑜排第三 | 華視新聞

王馨儀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每年大家都很期待全美電影網站TC CANDLER的全球最美女星牌名,不過今年亞洲網站STARMOMETER搶先公佈2020世界最美女星排行,韓星孫藝珍因為《愛的迫降》紅遍全球,拿下冠軍,而去年在TC CANDLER最美女星排行中拿下第一名的周子瑜,這次只有第三名,輸給了韓團BLACKPINK泰國籍成員LISA,不過許多粉絲還是很替她開心。

在韓劇《愛的迫降》裡,孫藝珍為了在北韓躲藏,就算看起來很狼狽,但始終維持女神氣息,拿下亞洲網站STARMOMETER,2020世界最美的女星冠軍,孫藝珍靠著韓劇《愛的迫降》再創事業高峰,雖然已經38歲但還是不減女神魅力,臉上看不出歲月痕跡,以435.4萬票拿下冠軍可以說是實至名歸。

第二名則是韓團BLACKPINK裡23歲的泰國籍成員LISA,深邃的五官性感又神祕的氣息有人間芭比稱號,贏得385萬票,擊敗了去年在TC CANDLER全美電影網站裡,被票選為全球第一美的周子瑜。

雖然周子瑜只拿下第三名,但是甜美的外表和熱舞時的性感,也拿下了123萬票粉絲們也很替她高興。其他得獎的還有像是泰國女神YAYA,BLACKPINK成員JISOO和ROSE,還有因為《太陽的後裔》又紅起來的宋慧喬也上榜,拿下第7名,也讓很多粉絲相當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